top of page

院與香港職業發展服務營辦「頤恩坊」 長者日間護理中心, 是社會福利處「⻑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計劃」認可服務的提供者之一。 為區內有需要的年長人士提供適切的日間照顧服務。

1.jpg

長者日間護理中心

致力為長者提供優質及創新的日間護理及家居照顧服務。 透過不同專業協助 ,為長者提供適切的護理及復康程序,改善長者身體功能,享受身、心、社、靈的健康生活。

日間名額: 最多12位合資格長者

服務地區: 葵青、荃灣、 深水埗

提供服務:  ( 8:00 am - 6:00pm已包括院巴接送時間 ) 

- 院巴接送到日間中心

- 每天4餐 ( 早點 , 午飯 , 下午茶 , 小食) 

- 個人護理照顧

- 復康運動

- 社交康樂活動

- 藥物管理

家居照顧 : 最多12位合資格長者

服務地區: 觀塘、黃大仙、深水 埗、葵青、荃灣

提供服務: 上門家居照顧 ( 詳情可向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查詢)

3.jpg

社區券服務組合價值

服務收費可到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頤恩坊長者照顧服務網址查看

http://gec.hkeds.org/index.php/home-2

參加長者資格

在「安老服務統一評估機制」下獲評定及建議為適合社區照顧服務或院舍照顧服務,並正在「資助長期護理服務中央輪候冊」(中央輪候冊) 輪候資助社區照顧服務及/或院舍照顧服務,而尚未接受任何院舍照顧服務或資助社區照顧服務的長者。

怎樣申請​

聯絡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頤恩坊長者照顧服務
電話:3526 7324 / 3165 1600 / 6176 0748  (只限WhatsApp文字通訊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