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粵講粵㜺鬼 到訪蔚耆苑

雞年新正頭,三位粵講粵㜺鬼的主持,麥美恩、黃耀英和吳幸美、找來藝員黃建東扮財神,到訪蔚耆苑 ,在本院進行歇後語問答遊戲,你看我們的長者有多精靈?

東張西望 - 富貴老人院

富貴長者屋未必人人買得起,不少長者戲言「住老人院好過」,可是物價水漲船高,有私營老人院的費用甚至月收過萬元,這類富貴護老中心提供的是甚麼服務?攝製隊採訪坊間的私營老人院,探討當中的收費是否物有所值。節目還會報道市區一些雜物阻街的情況,了解受影響的街坊如何應付問題。

東張西望 - 尊嚴的護理照顧

近日私營安老院舍質素成為社會熱話,本院對事件亦極為關注,除了加強管理之外,職員培訓亦為重點的工作。院方是次可以透過傳媒平台,將長者有尊嚴的護理照顧介紹給大家。

有線電視 - 安老院指裝偵測系統 可防長者出走

一名患腦退化症的長者,深夜私自離開院舍後被車撞死,引起關注。有安老院舍表示,可以安裝偵測系統,防止住院長者出走,但人手監察依然十分重要。 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